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教您如何购买数字标牌系统媒体播放机

2015年01月13日 08: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数字标牌媒体播放机它不同于PC的软件媒体播放机,它能够接收和传送数字标牌的一起信息内容,它已经得到了广泛的使用,像现在的酒店、超市、银行、机场等地方都在运用。

数字标牌系统媒体播放机

数字标牌系统媒体播放机

许许多多的公司只是知道数字标牌系统,而他们并不知道数字标牌系统是用来干嘛的,甚至他们不知道数字标牌系统该用多少个播放机。打个比方,服装零售店应该如何部署呢?这里笔者觉得有两种方案,一种是用一台计算机和一个播放器控制店内所有的屏幕,在这种情况下,播放器要拥有几种视频卡来区别分散不同屏幕不同的内容,但这个方案有个弊端就是假如系统出现故障,那店内屏幕基本都停止运行。第二种方案就是采用多台PC机和多个播放器,即使其中某一台出现问题,其他的也能正常运行。

其实真正想要部署成功的数字标牌系统、想要获得更多的内容就必须选择更多的播放器和投入更多的资金,相信客户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分析该如何购买和选择。

数字标牌系统媒体播放机

数字标牌系统媒体播放机

武汉互动星际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信息技术企业,公司将承担起星际产品在华中地区的推广、销售、售后服务;公司具有专业的网络信息发布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方面的经验,公司坚持从客户立场和需求出发,凭借对专业技术的深刻理解和大量工程的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咨询与支持、规划与设计、设备销售、安装调试、系统集成和测试、应用系统开发及软件信息平台建设等一系列的服务,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进行了广泛的业务合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