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之路正式启航

2015年01月07日 08: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1月5日旭日东升、风和日丽,在新年伊始之际,深圳维冠视界与中信证券新三板上市签约仪式和启动仪式在深圳维冠视界总部隆重举行,这一刻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之路正式启航,标志着维冠视界将开启一个崭新的篇章。此次应邀的嘉宾有:中信证券投行部总经理付一凡先生、北京天银律师事务所总经理唐申秋先生、北京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赵恒勤先生、安防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行业精英代表、媒体记者嘉宾等三十余人以及维冠视界全体员工,共同见证深圳维冠视界“新三板”成功上市之路的美好时刻。

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签约仪式现场

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签约仪式现场

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签约仪式现场

与会主要嘉宾共同开启维冠上市之路启航球

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签约仪式现场

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启动仪式参会嘉宾集体合影

签约仪式上,中信证券投行部总经理付一凡、北京天银律师事务所总经理唐申秋、北京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赵恒勤等人发表合作感言,在充分肯定维冠视界现有业绩基础上,预祝维冠视界再创佳绩!维冠视界总经理龙乙平在仪式上表示,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并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积极对外合作,让维冠视界奔跑得更加稳健和快速。

启动仪式上,维冠视界董事长龙乙平先生发表致辞说道:“2010年,我们首次提出了维冠视界第一个五年目标,那就是:在五年内成为中国安防显示行业规格最齐全、产品最丰富的专业安防显示厂商;在2015年完成企业上市前的基础平台建设!第一个目标我们在2013年的深圳安博会上就已毫无争议提前获得行业认可!而第二个目标,我们在2015年的第5天就正式启动上市步伐,可以说我们比原计划最少提前了2~3年”。

启动仪式上,中国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杨金才先生发表贺辞!对维冠视界十年来在中国安防行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2014年里在全国几万家安防厂家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和中国安防百强企业荣誉,高度评价维冠视界在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中开创革命先驱发展之路。2015年又成功走向上市之路,走在行业最前端。

维冠视界今年来在安防行业大大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这次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银律师事务所、北京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作,更可以说是强强联合,增强了维冠视界公司的发展后劲。而新三板的上市则为公司实现跨越式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保证。

新三板的上市,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可以使维冠视界运营更加规范。更多的股权投资基金将会因为有了新三板的制度保障而主动投资。在利用资本的同时,让公司实现跨越式的长足发展,公司所有员工都在为此而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公司会给所有人一份满意的答卷,实现多方共赢的目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