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欧帝户外广告机“进军”福建领SHOW天地

2014年12月25日 09: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欧帝数台户外广告机进军福建领SHOW天地,为广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领SHOW天地项目均配置65寸户外液晶广告机,分别布局在人流较为密集步行街、十字路口等处。

福建领SHOW天地作为当地繁华的商业区,商业店铺云集,同时聚集一批具有消费力的年轻群体。一直以来,户外广告是各大商家必须策划的商业策略,传统的户外广告牌宣传方式一直困扰各商铺,宣传方式单一,广告曝光效率低下!那如何在小范围内,商家的广告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观看呢?户外液晶广告机凭借动态宣传效果、节目管理方便、分辨率高等优势,成为了各大商业区首选的户外广告宣传平台。

此次客户选用的欧帝65寸户外广告机采用IP65设计、动态智能调光技术、智能一体化温控系统技术,产品经过严格的高低温试验和雨淋试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