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微信打印机成商家促销营销新“利器”

2014年12月15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一种能够随时打印照片的微信打印机正在各种营销场合内出现。只需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商家的公共账号,发送想打印的照片和相应指令,即使人不在打印机旁,也能遥控打印照片。

微信打印机成商家促销新工具

微信打印机成商家促销新工具

如今,许多商家都想尽办法进行微信号的推广,如何才能更有效地让客户愿意加你为好友呢?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让他们觉得方便、简单、有意思。广州万通营销人员说道,现在几乎每个市民人手一部手机,其中大部分是能够拍照的智能手机。特别是一些喜欢照相的市民,更是在手机中储存了许多自己的相片。“特意去洗照片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而只要有了一台微信打印机,一切就变得简单了。微信打印机内置了电脑客户端,可以识别商家公众号的二维码,只要市民扫描了这个二维码后,就能获得打印机自动发出的打印代码,之后通过输入代码就能够打印出选取好的照片。

“这样一来,对于商家来说,市民想要照片就必须添加公众号,因此收获了众多潜在客户;而对于市民来说,简单几步就能免费打印自己的相片,何乐而不为。”广州万通产品研发部表示,微信打印机是休闲书吧、咖啡厅、水吧等场所用户体验互动的新设备,而且无需人工操作引导就可以轻松体验。在许多商业场合,微信打印机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产品。

广州万通介绍,通过微信打印的照片分为LOMO卡、留声卡、文字卡三种,以后还会推出更多功能,而微信打印机未来还将推出微信广告机定制、后台软件个性化开发等新功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