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告新招 倚昌CX47R微信打印广告机促

2014年12月08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微信作为一种便捷、实时、互动性极强的营销手段,在发挥线上宣传、互动的同时,也开始进入了线上与线下的发展阶段。线上时代的微信营销,对消费者来说,可能只是获取信息、进行交流的一个平台。目前,倚昌电子CX47R款微信打印广告机再次掀起了微信营销的风暴。

 

倚昌CX47R微信打印广告机

 

倚昌CX47R微信打印广告机

倚昌电子CX47R款微信打印广告机与移动互联网文化完美融合为了一体,照片打印功能新奇吸引,用户通过投币或纸币方式进行心爱照片打印,既满足用户新奇趣致的享受,又满足商家盈利的目的。采用打印码方式,享受每次打印次数,打印时间不受限的体验。用户打印的照片可附上商家广告信息,二维码信息,加强宣传效果。

倚昌CX47R微信打印广告机

倚昌CX47R微信打印广告机

内置全新的KODAK 305热升华照片打印机,是一款设计精巧的打印解决方案,适用范围非常广泛,特别适合证件照及活动现场照片输出服务。这款305打印机非常经济实惠,可以通过一种耗材打印两种不同尺寸和材质(光面和绒面)的照片,保证现场打印服务的卓越品质。

不仅如此,倚昌电子CX47R款微信打印广告机,还是一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多媒体广告机。屏幕采用了47英寸LG原装液晶屏。上下分屏为大小广告区,两区都可以任由商家放图片广告(多张)与视频广告;多款软件套餐选择,让商家能够自由选择。

编辑点评:新媒体时代的产物,应运而生的打印广告终端机把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实现了商家与消费者的互动模式,让消费者记住你才是做广告的最初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