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液晶广告机在影院等娱乐场所的应用

——广告机在娱乐场所的应用
2014年11月26日 09: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电影院是放松自己,减轻工作和日子中带来的压力,所以作为影院商家应该给顾客供给最交心最舒服的用户体会,这样才干达到顾客的需要。

在很多影院和一些文娱场所我们很简单见到一些标牌展现,影院文娱场所很有必要把他们的有关最新信息展现出来招引顾客,对于影院信息发布与展现兴启望为影院文娱场所提出解决方案。液晶广告机使用于影院文娱场所,使用联网信息发布渠道,影院进口建立多台液晶广告机的同一信息发布渠道经过网络发布体系,及时发布最新影片信息及最新排期,插播广告,多屏幕一起播放,进步视觉冲击力,插播广告内容尽量丰厚、新颖能让人看后有种放松感,像一些幽默性的广告。

液晶广告机

液晶广告机

在任一等待区发布影片资讯、影院信息及其他资讯,进步影院品牌推行力度,并未广大观影人群供给了解各方资讯的通路。使用接触互动设备为观影人群供给自助效劳、互动文娱效劳充沛添补等待观影时的闲暇时刻,提高观影人群对影院人性化关心的体会。影院广告机为观众发明了史无前例的影院数字体会,所产生的连锁反应印证了广告机在影院的成功使用。在数字体会的指引下,观众对影院的评估直线上升,在影院的停留时刻也在体会中加长,更多的人来影院的频率也由此增多,美好的数字体会和看片的观影体会,遥遥相对,一起促进了影院的品牌提高和出售增加。

这些年,广告机已成为一种全新的媒体概念,凭借网络、多媒体技能交融,以媒体的方法发布处理,及时与客户反应信息做互动,当前被广泛使用于地铁、机场、医院、卖场、宾馆、影院等公共场所。当下,在我们走进一些大型的世界影城,看到的不再是静态的大幅广告,而是绘声绘色展现动态画面的数字广告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