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酷影时代微信广告机给你非凡的选择

2014年11月13日 13: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微信成为人们主要社交软件的今天,人们的社交便利了不少,也沟通了与朋友们的感情。而微信广告机的出现,又是一个社交上的飞跃。酷影时代微信广告机给你非凡的选择。

 酷影时代微信广告机给你非凡的选择

酷影时代微信广告机给你非凡的选择

酷影时代微信广告机具有批量点赞的功能。酷影时代微信广告机的批量点赞功能十分方便,看到赞许的微博,我们不再需要一个一个点赞了,酷影时代微信广告机的批量点赞功能减少了我们点赞的时间,实现了效率的优化,这是手机微信所没有的功能,也是点赞爱好者的福音。

酷影时代微信广告机可以导入数据、向微信群内用户批量添加好友。酷影时代微信广告机可以导入微信群,微信用户数据库,并向这些群内和数据库内用户发送好友申请并加为好友。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对于业务繁忙的人十分有利。

酷影时代微信广告机

酷影时代微信广告机可以虚拟多个位置。微信广告机可以同时在全国虚拟定位多个位置,比如我人在南京,我也可以定位上海或杭州等多个位置。通过这个功能,我们可以覆盖更多的人群。而手机微信只能定位一个且是真实的位置。

科技就是这样,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几个世纪以前我们难以想象飞机会成为人们的一种交通方式,电的出现,塑料的出现。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酷影时代微信广告机的广阔前景,酷影时代微信广告机给你非凡的选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