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尊宝归来 “双11”免费送iphone6

2014年11月10日 10: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继去年在双11购物狂欢节“打响商用显示促销第一抢”之后,信颐科技今年再度携旗下智尊宝品牌,以“免费送iphone6”的豪言壮语在今年的商业显示行业“狂欢”。

智尊宝(zzbao)是信颐科技针对企业会议室注册的全新品牌,目标市场直指中小企业会议室,打出了“企业会议室大PAD”、“商用投影机终结者”、“开会新神器”口号。产品上,硬件独立开模,选择LED工业级大屏,第七代红外触摸框,OPS可插拔设计,软件配送全新会议、签名、企业展示墙、在线培训等软件,并可集成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录播系统、远程发布系统等。产品应用集屏幕书写、批注、画图、录制回放、网络视频会议、电视接收、电脑、音响等功能于一体,让传统会议的模式更加智能化,更加实用,更加有效率!

信颐购物狂欢节再度来袭

信颐购物狂欢节再度来袭

本次促销最大的亮点在于:以“智尊宝”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在合适的双11期间,以相对低廉的促销价格,免费赠送让人惊叫的iphone6手机,并且赠送神秘的“月光宝盒”。为达到最好效果,信颐科技借鉴移动互联网思维,以“智尊宝归来,‘双11’免费送iphone6”为主题,在《大话西游》如火如荼的炒作中,编写故事情节,在搞笑中自然地融入智尊宝(智能交互平板)的价值,手机版智尊宝故事上线不到一天,点击量即突破10000大关。

智尊宝归来 “双11”免费送iphone6

智尊宝归来 “双11”免费送iphone6

据悉,本次信颐智尊宝促销内容包括:11月11日当天,只要选购以下任意一款:55寸智尊宝 19800元(原价25000元);65寸智尊宝24800元(原价29800元)。即可免费获得iphone6一部,以及价值3万元的月光宝盒!月光宝盒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月光宝盒的秘密是多项服务的叠加,多重大礼包:一含信颐最新开发的SeeMeeting会议软件,该系统较之前1.0版有大幅度的升级与优化,操作更加人性化,界面更加美观;二含企业培训课程和知名讲师在线交流,培训内容包括营销管理、项目流程、财务……应有尽有,该项目是商显跨界企训行业的典型;三含企业展示系统,信颐企业展示软件抓大放小,想玩就玩,秀自己的企业,秀新品,向客人展示倍有面子!四含签名软件,签名、拍照、留念,一款真正让宾朋趁兴而来、满意而归的软件!五含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免费软件培训。

月光宝盒不仅为客户准备多款实用的办公软件,最重要的是做到了大多数厂家所不能的: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免费软件培训。这在行业内绝对是一个愿意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的理想,信颐科技愿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在商用显示领域开拓更多个“第一”!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6510h
[信颐]SY6510h
价格:面议
[信颐]SY4209i(LED)
[信颐]SY4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
[信颐]SY3209i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