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广告机助力吉电股份二道江发电公司

2014年11月07日 09: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吉电股份二道江发电公司广告机投入使用以来,以发布及时、信息准确得到了广大员工的关注和好评,不仅起到了“上情下达”的纽带作用,也提供了一个展现员工风采的舞台,逐渐成为了该公司传递资讯的重要媒介。

该公司广告机于去年12月份正式运行,周一例会简讯?文化活动展播?创业精神宣贯?基层声音反馈等七个栏目全天循环播放,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生动直观的形式,为基层员工搭建了准确解读政策文件精髓?密切关注生产经营动态?及时了解安全文化精神的全新平台。为进一步发挥广告机的作用,该公司不仅对其系统进行了完善,实现了所有生产班组的全覆盖,同时制定了管理规定,对广告机的使用维护、故障报修、节目编播等都做出明确规定,最大限度的发挥了小小广告机传递企业声音?理念?政策的大作用。为保证广告机播放的内容贴近生产实际、贴近员工,该公司根据不同时期企业工作的重心,及时调整栏目设置,增加了专题宣传、亮点聚焦、二发好人等栏目,力求常变常新,不断加强信息共享的实时性和有效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