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搭桥新生企业 Polycom捐助亚杰商会

——Polycom音频设备助力亚杰商会
2014年10月16日 11: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Polycom在北京向亚杰商会捐赠了一批专业会议电话设备,为商会的日常工作运营、商会会员提供便利和高效的互动沟通平台。Polycom中国区副总经理余宝生、亚杰商会秘书长郭基梅和亚杰汇CEO黎俊辰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共同探讨了企业如何通过信息化建设提升沟通、管理水平的话题。

Polycom向亚杰商会捐助专业会议电话设备

Polycom向亚杰商会捐助专业会议电话设备

Polycom是基于开放标准的统一通信(UC&C)全球领先企业,提供基于Polycom RealPresence平台的远程呈现、视频及语音解决方案。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15,000家企业选择了Polycom解决方案,在全球财富500强企业的市场占有率达95%,市场占有率多年来持续保持全球第一。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Polycom圆满完成众多政府、金融、保险、教育、能源等客户的远程视频通信建设,在国内视频会议领域取得骄人业绩,连续多年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

通过此次捐赠,Polycom与亚杰商会及其旗下成员企业建立起了一个沟通和交流、谋求共同发展的平台,共同探讨信息化发展未来趋势、提高企业沟通和管理的效率,并且再次体现了Polycom回馈中国市场的良好愿景。作为Polycom传统优势产品,本次捐赠的Polycom VoiceStation系列、SoundStation系列和SoundPoint系列产品均是适合电话会议的创新设计,通讯品质优秀,通话自然流畅,设备操作简便可靠。

2014年8月计世资讯发布的《高效沟通  乐在其中》音频通信白皮书中指出,随着企业对音频通讯需求的不断上升,他们迫切的需要一种灵活的音频通讯解决方案:一方面需要具备更灵活的开会方式和更多样的接入方式,另一方面则需要操作简单,以满足个人、部门、企业等不同程度的沟通需要。白皮书还指出,为应对企业对语音通讯设备的要求,语音通讯产品正朝着高效的数据协同能力、更全面的可扩展性和易操作性三大趋势发展。Polycom作为全球领先的通讯行业企业,自1992年推出全球首款Polycom SoundStation以来,一直专注于音视频解决方案的推陈出新,通过不断观察企业的沟通需求变化,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企业不同程度的通讯设备需求。

此外,Polycom基于其专业的音视频通讯技术,创新推出云视频平台,为客户提供自助式、可定制、全兼容、大规模、虚拟化的云视频解决方案,让企业和个人能够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无论在旅途中、家庭办公、办公室、会议室或者通过远真都能同时进行视频会议,从视觉、听觉、触觉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亚杰商会秘书长郭基梅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信息化也必将成为一种发展趋势,对各行业、企业在生产、管理、销售等方面产生深远影响;另一方面,在现代企业管理中,沟通的重要性已被普遍认同,亚杰商会作为致力于帮助创新型中小企业成长和发展的商会组织,一直坚信顺畅、高效的沟通对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此次Polycom慷慨捐赠的专业电话会议系统,必然能帮助商会和成员企业在沟通效率和管理水平上更上一个台阶,在未来更好的发展。”

Polycom中国区副总经理余宝生在谈到这次捐赠时表示:“Polycom很高兴能够与亚杰商会合作,并再一次实现我们对中国的承诺,努力回报中国市场。”他强调:“这次合作搭建起了Polycom与亚杰商会的对话桥梁,让双方有机会能够一起倡导并践行‘科技改变生活、科技推动进步’的理念,互相启发、共同发展。而Polycom云视频解决方案将会更多的满足企业对于音视频通讯的需求,也让Polycom能够更好的帮助创新企业的成长。”

关于亚杰商会

AAMA起源于美国硅谷,经过30多年的成功运作,成为美国商界最具影响力的亚裔科技商业协会之一。AAMA亚杰商会是由一批具有丰富经验和资源的成功企业家、投资银行家、管理咨询专家发起成立,抱着对中国未来商业和创业企业极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共同实践以自已的资源、经验和积累、推动中国科技产业和创业企业的发展和进步。

“摇篮计划”是AAMA亚杰商会一项推动中国青年创业家成长与进步的公益项目。自2006年开始,每年邀请10位在科技、商业、投资金融界的精英人士作为导师,同时通过多种渠道甄选20位富有潜力的创业家,以1对1辅导、讲座培训和集体活动等多种方式,为年轻创业家创造面对面向导师学习的机会,同时打造一个导师与学员及学员之间交流分享网络化学习型组织。目前已有84位导师、174位创业家进入“摇篮计划”。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1
[快捷]CR-M4101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