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技嘉推最新GB-TCV1系统和MZBAYVP主板

——技嘉推最新MZBAYVP主板
2014年10月08日 08: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9月25日,在上海举行了数字标牌展览会,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集主板和解决方案的首席制造商,宣布推出基于“ScorpioRidge”平台最新的GB-TCV1系统和MZBAYVP主板,其低成本小型化的特点,旨在加快英特尔最新Atom方案的市场普及率,并可快速的发展数字标牌,交互式白板的零售市场。

技嘉科技为数字标牌推出最优秀的平台

技嘉科技为数字标牌推出最优秀的平台

入门级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正在引领全球数字标牌市场增长率的潮流,事实上,根据未来的市场客源数据(2011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已安装媒体播放器,单位容量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从2012年至2016年增长约35%,预计市场上出售的媒体播放器约10万台,其中销量的50%来自入门级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入门级的细分需求,技嘉科技提供了数字标牌客户100美元级的入门级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此方案基于一个广泛使用的英特尔架构,并专注于发展中国,亚太地区,日本和大量需求的其他区域。

技嘉科技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数字标牌平台,GB-TCV1系统可提供以下的功能:

最具竞争力的功能和性能,入门级数字标牌平台可支持Android,Windows和Linux环境

机箱格局虽紧凑,但却保留功能齐全的I/O接口

英特尔创新IA微架构,拥有最佳的性能,并可具有7年超长生命周期

被动或主动散热解决方案:从5W到10WTDP,可针对不同的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型号提供极佳的散热

全高迷你PCIe接口:可获得最佳的扩展性,如4G模块

板载eMMC:为拓展渠道,预装新兴的Android版本操作系统

LVDS输出:除了主显示面板输出外,还支持第二个显示屏输出

具有先进功能的智能自动售货机和数字标牌,可使用户在优化其解决方案时具有更多的灵活性,以满足各种市场需求。在技嘉科技的全力支持下,设备制造商,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和CMS提供商等,将会以最短的时间抢占市场,在入门级数字标牌细分市场赢得先机并稳步成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