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节奏陈剑华:N-show服饰O2O营销利器

——专访新节奏董事副总经理陈剑华
2014年09月30日 13: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25—27日,“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在20,000平方米的展区内,众多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带来了数字标牌和触摸技术最激烈的碰撞。在前几次的标牌战中,新节奏智能科技的N-show体感系列产品给广大的观众带来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参展,新节奏则对N-show进行了全新升级,推出了2.0系列产品。为了对新节奏以及新节奏的参展情况有个更深入的了解。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新节奏智能科技董事副总经理陈剑华先生进行现场介绍。

新节奏智能科技董事副总经理陈剑华先生

新节奏智能科技董事副总经理陈剑华先生

新节奏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最早成立的互动广告公司之一。十五年来,一直专注于将最新的“互动技术”和“网络应用”融入到整合营销方案当中,实现广告主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致力为广告主与消费者的互动沟通,提供完善的沟通策略和全面的解决方案。通过完美的创意表现,全新的技术应用,有效的媒体执行,可度量的数据监测并将之完美融合,帮助客户实现品牌传播与营销效果。

新节奏智能科技擅长技术研发和应用,掌握体感、AR增强现实、全息投影3D互动投影等多项核心技术。其N-show体感系列产品包括:N-show 3D试衣机、体感互动广告机和智能体感机。目前,新节奏正运用3D体感技术在网络购物、教育、游戏等领域进行创新研发,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个消费者能够在电视、电脑,甚至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上实现体感购物,体感学习和体感娱乐。

陈总介绍说,新节奏的N-show 3D形象搭配系统2.0版本和N-show互动广告系统2.0版本,已在4月初开发完成,并进行了两个多月的测试。新节奏N-show2.0版本进行了全新的UI设计,时尚、简约、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再配以新增的语音导航,让浏览者在操控时“掌随心动,得心应手”。相比1.0版本,2.0版本的3D形象搭配系统效果有了极大的提升,系统的各项性能指标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最为核心的是N-show2.0版本增加了多项实用性功能,使N-show形象搭配系统真正成为服饰O2O营销利器。

陈总表示,新节奏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互动技术公司,一直十分注重技术研发与创新,我们去年推出的是1.0——当时产品还有很多不足,并不是一个成熟的产品,今年我们推出了2.0,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对他进行了很多改进,明年我们或许会带3.0给大家。

目前,新节奏的体感系列产品已经有了很多实际应用案例,比如茂业、摩登百货、王府井……第二是安踏等上市公司,他们会借助我们的产品进行新的商业运作。第三是电商的平台,比如唯品会、梦芭莎……都和我们展开了合作。

在陈总看来,对于新节奏来说,客户体验和商业价值是其产品的核心。数字标牌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市场,我们要和客户以及最终用户实现全面共赢。

当说到同质化带来的价格竞争,陈总说,数字标牌行业价格竞争还是十分激励的,但新节奏面对这个区间,目前还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空白。我们希望能够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一方面是我们对自己的技术有信心,一方面是因为我们相信,更多的竞争会让我们的技术发展的更加出色和完善。

关于未来,陈总表示,我们将体感技术称为交互的第三次革命,触摸屏技术的发展下一步有可能就是体感,通过肢体、语音来进行控,前途无量。

说到新节奏的成绩,陈总感慨道:经过一年的市场培育,我们可以看到客户和广大的市场对我们体感产品的认可。有很多客户主动到新节奏来看现实产品。这是新节奏第二次参展,我们从中得到了很多客户和灵感。也希望这个展会越办越好,让大家都能有所收获。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