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4中国数字标牌大会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中国数字标牌大会颁奖典礼
2014年09月30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9月26日,由国际数字标牌展组委会主办的“2014中国数字标牌大会颁奖典礼”隆重举办。数字标牌行业的众多厂商及包括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内的十几家媒体到场参与报道。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作为中国第一大专业数字标牌的行业盛会,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于2014年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度拉开帷幕。在极大的市场需求推动下,今年的展会将全面拓展2大全新板块:“数字会议及视听集成设备”和“多媒体展示技术”。在20,000平方米的展馆之后总,500多家参展商,16000余名专业观众汇聚一堂,数字标牌、显示、控制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产品碰撞出最绚丽的火花。

第一批获奖者

第一批获奖者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项目总监 高海燕率先为蓝硕数码颁发了“中国数字标牌LED行业应用金奖”;为安图电子、优熠电子、精研电子,颁发了“中国数字标牌触摸行业产品金奖”;为星典工贸颁发了“中国数字标牌行业安装应用产品金奖”。

中国数字标牌触摸行业解决方案金奖的得主分别是九星时代、华欣电子、惠拓计算机、瑞葆科技、康士达;

中国数字标牌行业3D裸眼拼接产品金奖的得主分别是联建光电、新精蒙电子。

欧洲自助售货协会(EVA)理事长 欧文·威泽尔(Mr. Erwin Wetzel)先后为三星、欣威视通、松下、英特尔、星际网络颁发了中国数字标牌行业贡献奖。

第二批获奖者

第二批获奖者

中国数字标牌行业广告机金奖的得主分别是阳淳电子、中银科技、维冠视界;

中国数字标牌行业户外机金奖的得主分别是宝锐视科技、浩颐电子、迅豹聚能、阳天电子;

最后美国自动售货协会(NAMA)董事会董事 杰弗里·史密斯(Mr. Jeffery R. Smith)分别为VXPLO互动大师、新爵科技、斯博锐意科技颁发了中国数字标牌行业软件方案金奖和中国数字标牌行业透明屏金奖;

第三批获奖者

第三批获奖者

中国数字标牌行业应用金奖的得主为定谊科技、浩鑫、艾尔鹏国际、新节奏、中电熊猫、创显光电、艾特倚天和中国信息技术。

大会现场中国数字视听网,随机对获奖者进行了采访,56iq的负责人表示,近些年,56iq始终推进开放合作。开放广告机方案,数字标牌API的开放,帮助了各个厂商打造和强化自身优势,促进各厂家的差异化竞争,减少低价无止境竞争;而发布的业内首个数字标牌板卡兼容规范,不仅促进了行业资源整合,合作共赢,同时也规范和简化了行业产品互操作和兼容。未来,56iq将继往开来,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继续引领行业主流风潮,全面推动产业的合作与发展。不断深化行业应用特色,让我们的数字标牌更好地服务用户、回报用户。

新精蒙电子的负责人表示,新精蒙电子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无论是市场反馈,还是此次得奖都证明了精蒙与的精蒙裸眼拼接产品的实力,未来新精蒙电子会继续努力,为市场和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VXPLO互动大师表示,作为数字标牌行业少数的软件方案提供商,互动大师一直对自己的产品充满自信,此次中国数字标牌行业软件方案金奖的获得,也代表了行业专家和市场对我们的认可。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