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六环科技“吸粉神器”点燃商业之美

2014年09月27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上海数字标牌展于2014年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广州六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CVTE电子集团,是国内为数不多掌握液晶显示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些次参加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展出了现在最火爆的微信打印机等系列产品。

六环科技展台

六环科技展台

六环科技展台

六环科技展台

六环科技目前致力于多类创新型交互产品的研发、销售和内容服务,包括交互式数字标牌、触控桌、微信打印机、微营销管理系统等软硬件产品,并提供商务、会议、餐饮、婚庆、旅游等各行业的创新型商用显示解决方案。

微信打印机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微信营销,吸粉利器

全方位微营销体验;

品牌向用户传递欢乐;

同时用户也成为品牌的微粉;

贴心的互动,让品牌与用户紧密相连;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