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碧辉电子微信打印机炫动数字标牌展

2014年09月25日 21: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亚洲最大的数字标牌展——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于2014年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度拉开帷幕。

简单的微信扫一扫,快速打印照片中,就实现了快速关注了商家微信公众平台,并在制作精美照片的同时可加上预设的广告词,让你的广告传单因为有了客户的照片成为他永久珍藏的记忆,甚至还会在他的亲朋好友间传递。这就是传说中的微信打印机,在此次展会上,小编注意到好多厂家都展示了最近流行的微信打印机,基于好奇,小编也亲自体验了一下这传说中的“神器”。下面这款就是广州碧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微信打印机,产品的展出,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围观与前去体验。

广州碧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广州碧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广州碧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广州碧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广州碧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广州碧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广州碧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碧辉电子)成立于2003年,是以广告、展览器材,广告机等产品的科技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碧辉电子已从原来的一个以生产广告展览器材为主的小厂,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企业!工厂厂房占地1000多平方米,员工人数达50余人,其中高精的研发队伍12人,很好保证了产品在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也保证了最新科技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管理高效,月产量高达数万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