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成都瑞博重磅出击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2014年09月22日 10: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成都瑞博智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领先的数字标牌产品及行业应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瑞意融合,博采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和行业应用为基础,专注于中国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

瑞博智能于2014年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参加“2014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与手势控制技术展”。今年是瑞博智能连续第3年参加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与手势控制技术展,每年参展都会展出公司最新产品和最畅销产品,并进行现场演示。

今年也不例外,隆重展出公司今年“瑞博慧窗”系列新研发升级的联网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和多媒体播控主板,大家期待已久的安卓系统,且此次参展的展位相对前两次扩大很多,展位号是B15/B16,欢迎广大观展者前来参观、咨询以及现场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