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推广新武器 立式广告机提升品牌效应

2014年09月22日 09: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广告的展现形式越发丰富。广告机的运用而生,它融入人群,将形象生动的广告画面以视频、图片、文字、fiash等多种形式展示给观众。鲜活生动的画面迅速吸引了人群的浓厚兴趣,相比较传统广告的冗长与乏味相形见绌。广告机糅合了最新的科学技术成果,将window系统,安卓,3G网络技术与机械的完美结合,播放出生动有趣的广告,被人群潜移默化的接收这些资讯。

立式广告机是多媒体广告机众多款式的一种,它以移动便利,操作简单,画面丰富多彩等特性被酒店、医院、银行、超市等场所广泛运用。自由方便的移动就可以找到任何有电源的地方。播放音频格式的多样化,几乎所有的文字、视频、图片、音频格式都能完美流畅播放。画面效果丰富,多个画面可以不干扰自由切换。而且操作简单,任何人经过简单培训都可以很快上手。而且本机可以单机操作,也可以联网操作。

通过立式广告机可以完美的展示商家的形象,提升品牌效应。二十一世纪抢占多媒体高地,就是不断强化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就拥有无限的客户资源,让您收益丰硕。商家可以将营销的理念方法、促销优惠信息以滚动丰富的画面覆盖最广大的人群,抓住消费者的视觉和听觉,络绎不绝的订单就在等着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