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铠应新世代数字告示将登陆Infocomm MEA

——铠应将参展Infocomm MEA
2014年09月19日 10: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铠应科技将于十月十三日至十六日,于杜拜举办的InfocommMEA中,展示全新SMP-NEO数字告示播放器系列。届时,铠应将结合数字告示广告营销、讯息传递、教育训练以及娱乐互动上的实际应用,带领参访者体验新世代数字平台整合潮流。

新世代数字告示于Infocomm MEA魅力登场

新世代数字告示于Infocomm MEA魅力登场

全新改版升级的SMP-NEO数字告示系列,拥有崭新用户接口,同时结合云端资源、内建版型编辑器、及智能型排程,让制作与管理数字内容变得轻松容易。不仅如此,SMP-NEO支持各种主流多媒体格式,可播放1080pFullHD影片、Flash®动画、HTML5网页等,更前所未有的跨足全方位平台整合潮流,结合网络与社群媒体等热门平台,例如社群网站twitter、天气、新闻、影音串流或网页上的特定信息等,成功打造多元沟通的无限可能!

透过高效能的SMP-NEO数字告示播放器,铠应将一次满足数字告示在人性化制作、实时沟通、互动应用、及效能分析的四大需求。参访者将于现场亲身体验便利、互动、新颖的多媒体整合方案,领先掌握下一波媒体商机脉动。

铠应的数字告示系统已广泛使用于国际上各行各业,其中在中东地区也累积了无数成功案例。例如沙特阿拉伯SABIC学院、阿布扎比官营医疗服务、UAEU阿联酋大学以及科威特的KWI国际机场和环境公共管理局等建置。铠应科技业务副总纪哲铭表示「我们期待能透过本次展览,在中东市场和其他地区例如欧洲、亚洲与非洲,找到最佳的合作伙伴,共同带动数字科技的新潮流。」

期待您的莅临与指教,于十月十三日至十月十六日,在杜拜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体验铠应带给数字告示的全新应用。

摊位号码:TA-A42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