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悦升DN-H81SL主板成电教白板完美拍档

2014年09月17日 08: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今,教育用电子白板产品正不断向小型、一体及超薄模具化的趋势扩张,在设备集成度越来越高的前提下,应用层对电子白板平台的稳定性要求也不断升级。加入“高可靠无人值守(JAHC)”技术的悦升DN-H81SL ITX主板解决方案,就是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专门优化的成果,它利用MCU的可编程操作,从硬件层实现对设备的主动控制,保证电教白板平台100%无故障定时、上电开机,杜绝因偶发或其他不可控事件造成的意外消耗。

 

电教白板完美拍档 悦升DN-H81SL主板

 

悦升DN-H81SL主板产品完全符合Intel Thin mini-ITX标准,尺寸仅为17x17cm,采用四层单面板布局。主板用料十分扎实,全板使用高品质固态电容、全封闭镍芯电感、高品质Power PAK MOS FET,可保证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该主板采用Intel H81芯片组,桌面式方案设计,用户可根据自身行业需要选择Intel LGA1150接口的处理器(TDP≤65W)。1.8CM的厚度设计不仅能够更灵活地适应电教白板的狭小空间,同时搭载Intel第四代Haswell平台酷睿系列处理器可向外输出更高的性能。

当下最火的显示技术无疑是4K,该技术使成像的清晰度呈现质的提高,纤毫毕现的逼真画面令其市场潜力无法小觑。悦升DN-H81SL主板显示功能全面,支持VGA(内置插针)、HDMI及24bit双通道LVDS显示输出,其中1.4b HDMI接口即可完美支持4K超清播放。

 

电教白板完美拍档 悦升DN-H81SL主板

 

当然,这款主板还为行业用户提供了非常丰富实用的接口,包括内置2个COM口插针、2个miniPCI-E插槽,分别支持mSATA和PCI-E+USB信号;存储方面提供1条SO-DIMM插槽,支持DDR3L 1333/1600MHz内存,最大支持8GB容量,同时还提供了2个SATA3.0接口,实现快速存储;USB方面一共提供了多达8个USB接口和插针,其中后置一组USB3.0接口和一组USB2.0接口。此外,包括千兆网络接口、5.1声道音效输出等接口也是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主板还配备了悦升特有的“高可靠无人值守(JAHC)技术”。该项通过MCU的可编程操作,实现独立于当前X86系统之外的外部RTC定时开机、上电自动开机及红外遥控功能。它通过采取主动式硬件控制,彻底解决在突然断电等意外情况下出现、因依赖软件设置而引起的功能失效问题。DN-H81SL引入JAHC专利技术,能保障工作平台正常可靠运行,实现100%无故障开机运行,杜绝因偶发或其他不可控事件增加的意外成本。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