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浩鑫云端智能产品强势登陆上海标牌展

2014年09月15日 11: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云端智能数字标牌」是未来行业应用的新趋势,而浩鑫在今年的上海数字标牌展展出一系列以「云端智能数字标牌」为主的行业应用方案,包含电子菜单(Menu Board)、点餐机,以及多屏拼接投影、会议室智能橱窗、生物辨识系统…等,其中电子菜单(Menu Board)更是搭配浩鑫首次推出采用ARM平台的DSA2LS/DSA2LV安卓方案。整合软、硬合一的浩鑫「云端智能数字标牌」应用方案,不仅适合各种行业应用领域,提供云端化的便利性,同时智能化的应用更将能创造无限商机。

浩鑫云端智能数字标牌

更多信息欢迎参观浩鑫展位:B18/B19

浩鑫云端智能数字标牌
浩鑫云端智能数字标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