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饕餮大宴将上演 上海标牌展趋势预测

2014年09月11日 13: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中国数字标牌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DigitalSignageShanghai)将于2014年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海内外500多家企业,20000多观众呈现一场数字标牌行业的饕餮大餐。家百企纷纷推出旗下融合技术创新和代表性的产品赴会,那么本届展会将呈现出哪些趋势呢?

本次展会沿用第五届“数字标牌及触摸与手势控制技术”的主题,力图为数字标牌广泛的领域应用带来新的多样化技术、产品及方案。前来参展的公司从行业上游的芯片厂商到享誉全球的品牌制造商,从覆盖全国的分销渠道商到专业度颇高的系统集成商,不同类型的参展厂商齐聚,呈现数字标牌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

今年,在整体解决方案方面,参展商进一步加大对定制化服务的宣传,譬如三星提供的SOC系统、尺寸从32寸到75寸全面覆盖,威盛电子提供的嵌入式屏幕等产品,能够满足客户对尺寸以及不同环境的适用需求,对解决目前数字标牌行业大热,众多企业对此趋之若鹜,导致市场混乱、产品同质化、低价竞争、资金链断裂等问题提供了一种新的解决方式。即创造、提供产品差异,改变利润增长点,创造新的盈利模式。同时在服务方面,一站式服务成为企业争夺市场的利器,譬如免费安装、后续升级维修等在众多展商产品介绍中被一再提及。同时为了提高产品的市场覆盖面,参展厂商在软硬件的平台兼容性和适用性方面也推陈出新做了大的改善。

另外,在本次展会上,便捷新颖的裸眼3D技术专区依然非常受厂商青睐,以新节奏、宝莱森等3D厂商领衔的裸眼3D电视、手机、广告机、导购机、纷纷登场;在交互方面,传统的触控技术依然为主流,而日渐成熟的体感技术也登上舞台;在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下,本届参展商在节能环保方面也颇下功夫,节能型的等离子监控器、户外广告机以及显示器也成为宣传的亮点。

作为行业最大的盛会,本次参展产品涉及应用范围涵盖餐饮、金融、交通、教育、医疗等全方位,并且将联袂“2014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hinaInternationalKiosk&VendingShow)和“2014第六届上海国际多媒体展示技术及集成设备展”(ShanghaiInternationalMultimediaDisplayShow)共同构成亚洲最大的综合性信息化商业服务平台,实现行业互补,资源共享,为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及整体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