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微信广告机”在营销业掀起吸粉狂潮

2014年09月09日 11: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新一代的吸粉神器“微信广告机”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要成为人们的焦点,2014年5月底,随着微信宝首届总代会的圆满召开,“微信广告机”正式对外出售,六大吸粉方式,四大吸粉优势,“微信广告机”在微信营销业内引起一阵吸粉狂潮,微信宝曾多次面临缺货的现象。

多次卖断货的吸粉神器更名微信宝广告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微信广告机”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微信广告机”曾多次被微信宝以活动“一等奖”的礼品赠送出去,9月2日,微信宝相关发言人宣传微信广告机系统全新升级,对于包装设计也做了全新修改,并正式更名为“微信宝广告机”。微信宝公关部肖龙说:“随着微信广告机的火热,市面上也出现许多类似的产品,为了统一市场,微信宝才对微信广告机进行全新包装设计,并正式定名微信宝广告机。”

多次卖断货的吸粉神器更名微信宝广告机

肖龙表示,微信宝广告机系统升级是和微信宝系统升级一起进行。众所周知,为了更好的维护客户,为了更快的响应市场需要,为了高效满足代理商的要求,微信宝历时两个多月,对微信宝后台进行了全新的升级重构,其中,微信宝广告机软件升级也被列为重点对象。肖龙说:“升级后的微信宝广告机将会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多次卖断货的吸粉神器更名微信宝广告机

据悉,微信宝广告机的升级,优化了微信宝一直提倡的“秉钧营销三段论”营销体系,升级后的微信宝广告机以全新的姿态加盟到“秉钧营销三段论”“客户获取”环节中的硬件类,和微信宝明星硬件产品“x-photo”系列和“x-wifi”系列共同组成“三大硬件”吸粉神器,不仅扩充了“客户获取”环节中的实力,也深化了“秉钧营销三段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