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铠应将携新作SMP-NEO登陆上海标牌展

——铠应系列新作将登上海标牌展
2014年09月09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铠应科技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上,发布与嵌入式软件完美结合的全新SMP-NEO数字标牌播放器系列。届时铠应科技将展示最新颖的多媒体整合方案,满足多元产业从入门至高阶的需求。展位号: A32-C

凯应数字标牌播放器SMP-NEO

凯应数字标牌播放器SMP-NEO

本次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铠应科技将推出SMP-NEO数字标牌系列,配合台湾“数字电子广告牌产业促进会(DSMA)”的展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展示跨世代的数字媒体解决方案,用户将于现场体验更强大的功能、更直觉的操作、更弹性的应用选择。

铠应产品SMP-NEO系列, 拥有崭新的用户接口,有效利用最直观的图标呈现数据,让多元信息触手可及!使用者不仅可藉由内建网页版型编辑器 (Skin Editor),量身打造专属的播放模板,更可透过铠应云端服务,免费下载最新的模板资源及时钟设计,让制作与管理数字内容变得前所未有的容易!

除了一手包办管理与制作,SMP-NEO更提供弹性的播放模式,不论是独立的多区块内容,或是全屏幕数字海报轮播,皆可透过播放列表与智能排程做设定。不仅如此,SMP-NEO支持各种主流的多媒体格式,可播放1080p Full HD影片、Flash®动画、HTML5网页等,更因应全方位平台整合的潮流,结合了网络与社群媒体等重要平台,例如社群网站twitter、天气、新闻、影音串流或网页上的特定信息等。用户将可随心所欲的运用动态影像与网络资源,打造多元沟通的无限可能!

铠应大中华业务代表王宏益表示,“我们相信这个历年来最重大的改版升级,将带给使用者更高水平的体验。同时更期待透过本次展览,找到最佳的合作伙伴,共同引领在地市场与数字潮流的无缝接轨。”铠应团队诚挚的欢迎您的莅临与指教,于九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共同体验全方位的数字标牌整合方案。

展位号: A32-C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