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O2O营销新利器将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2014年09月04日 08: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六环科技是致力于多类创新型交互产品的研发、销售和内容服务于一体的业内前沿企业,目前产品主要包括交互式数字标牌、触控桌、微信打印机、微营销管理系统及商务、会议、餐饮、婚庆、旅游等各行业的创新型商用显示解决方案。

针对本届数字标牌展,六环科技将携旗下“微立得”微信打印机盛大出展。“微立得”微信打印机是一款围绕微信平台开发的新概念产品,适用性非常广,可以用于打印个性化照片,也可用于全方位O2O营销互动,俗称“吸粉神器”。

欢迎莅临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会六环科技展位(A37-A38)参观指导!

六环科技携O2O营销新利器亮相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六环科技携O2O营销新利器亮相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小•微立得——忠于最动人的色彩

A款

小巧——桌面级设备,便于移动;

灵动——支持文字、语音、视频等录入,为您的照片注入灵魂;

专业——成熟的Windows操作系统、爱普生专业照片打印技术,还原动人色彩;

交互——优化的人机交互设计,给您更好的使用体验。

B款

极客——Android极客配置,支持APP无缝嵌入;

个性——支持文字、语音、视频等录入,颠覆传统照片;

专业——Kodak授权合作伙伴,百年专业影像技术,还原动人每一刻;

定制——模块化设计,支持行业特殊功能定制。

大•微立得——因为专业,所以更出色

A款

云广告机——支持云端广告投放、远程投放、远程监管;

一机多用——广告机、微信打印机、自助终端……因您需求而变;

专业可靠——成熟的Window操作系统、爱普生专业照片打印技术,因为专业,所以更出色;

人机交互——优化的人机交互设计,给您更好的使用体验。

B款

云广告机——支持云端广告投放、远程投放、远程监管;

一机多用——广告机、微信打印机、自助终端……因您需求而变(可功能定制);

忠于色彩——Kodak授权合作伙伴,百年专业影像技术,还原动人每一刻;

人机交互——优化的人机交互设计,给您更好的使用体验。

关于六环

广州六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CVTE电子集团,是国内为数不多掌握液晶显示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

CVTE电子集团,作为六环信息科技的母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为基础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下设触控技术研究、工业设计、软件设计、系统设计等多个研发机构,聚集着一批来自行业和各大院校的顶级产品设计师、硬件开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产品化工程师等专业开发人员,专注于交互式技术的未来趋势研究、新产品开发,并拥有电磁辐射、环境试验等多个重点实验室,各类测试设备投入过亿元…….为六环信息科技研发的各种创新型交互产品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截止目前,广州六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设有18个营销服务中心和近1000个合作售后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各种创新型交互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快捷完善地售后服务保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