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万通科技:解析液晶广告机维护办法

——解析液晶广告机维护办法
2014年08月29日 08: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告机的组成部分可分为电子线路和电脑控制板,本质上归于电子设备,具有一定的年限时长,而想要增加广告机寿数,并保证广告机在工作中的正常运用,守时的维护维护工作必不可少。那么在实习应用中终究该怎样对液晶广告机进行维护?用户无妨从以下四个方面下手。

1.留心环境因素的维护。广告机的运用环境是会直接影响广告机的运用效果和寿数的,假如光线过火明亮,甚至有光线直射,一方面影响广告机的视觉传达,另一方面直射会危害屏幕电子元件。别的,广告机地点的环境空气湿度要适合,电子设备过于湿润只会影响电路情况,引发问题。

2.留心机体的维护。液晶广告机机体自身的运用时长是有一守时限的,机体的开关会对广告机发作一定的危害,一再开关只会构成屏幕电子元件的危害,天然就会影响到广告机的运用,影响它的寿数。

3.留心技术的维护。电子设备经常性会呈现静电表象,广告机也不破例。静电会让空气中的尘土附着在广告机上,因此一定要做恰当的收拾。收拾时不能运用湿布,湿润物不但收拾效果欠安而且很可能构成电路湿润,所以液晶广告机维护要讲究技术型。

4.留心清洁的维护。坚持守时清洁广告机的习气,可以用湿布来清洁LCD屏幕,留心尽量不要选用含水分太重的湿布,防止有水分进入屏幕而致使LCD内部短路等缺点。主张选用眼镜布、镜头纸等柔软擦拭物对LCD屏幕进行擦拭。防止对广告机屏幕构成不必要的划伤。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