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PEC贸易部长会议选用TAIDEN会议系统

——APEC大会选TAIDEN会议系统
2014年08月22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2014年APEC贸易部长会议在青岛举行,来自APEC的21个经济体、秘书处、工商咨询理事会及观察员的参会代表近3000人参会。同时,今年是APEC中国年,中国也再次成为APEC 的东道主,将主办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以及部长级会议等系列活动。

APEC贸易部长会议选用TAIDEN会议系统

APEC贸易部长会议选用TAIDEN会议系统

从2001年深圳APEC高官会,到2004年智利APEC首脑峰会及多场APEC高官会,再到2013年印尼APEC首脑峰会及APEC高官会,TAIDEN会议系统一直是APEC系列会议的“常客”。今年,TAIDEN将在中国举办的APEC系列会议提供会议系统设备并保驾护航。

此次在青岛举办的APEC贸易部长会议上,TAIDEN共为会议提供了近百台全数字会议单元、200台8通道数字红外接收机,现场配置了7种语言的同声传译系统,同时还提供了多台广播级音频输出器,供媒体录音及转播用。TAIDEN产品的出色表现,以及现场的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中国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及各方的高度赞赏。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