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迅豹推出新款苹果造型户外液晶广告机

2014年08月18日 08: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有人说:三个苹果改变了世界,一个诱惑了夏娃,一个砸醒了牛顿,一个在乔布斯的手中。

近年来,苹果颠覆性的产品风靡全球,引发了无数“果粉”的膜拜。在iPhone手机的首发日,全球各地都出现了用户连夜排队购买的景象,可见“果粉”们是多么的狂热!现如今,iPhone已成为街机,几乎人手一部。似乎用的不是iPhone都不好意思拿出来。

而不久前,又一神曲诞生——筷子兄弟的《小苹果》,街头巷尾人人传唱,并成为新一代广场舞伴奏见证。

俗语更是有曰:一日一苹果,不用看医生。

虽然上述苹果非一类苹果,但都可见世人对于苹果的喜爱。

迅豹聚能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天候户外LCD广告机、户外LCD电视(即阳光下可视的户外高亮LCD)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为响应时代号召,顺应“苹果”潮流,公司适时推出了新款定制苹果造型户外液晶广告机,此广告机有如下特点:

迅豹苹果造型户外液晶广告机

迅豹苹果造型户外液晶广告机

1、集IP65防水外壳,高亮度液晶显示屏,智能冷暖一体化空调为一体可以满足全球各地的户外环境应用要求。

2、外壳采用钢板或铝板喷涂全户外防腐粉末,可以满足户外广告机在户外环境中7年防腐要求。

3、灯珠,亮度高能耗低,亮度可以达到1500---3000cd/m2,阳光直射下,清淅可视。有效的保证了广告机传达的内容被人们更好看见。

4、内置智能冷暖一体化空调,配合专利技术的风道设计,可以满足-40--55度的环境下正常工作阳光直射下,户外广告机的液晶显示屏不黑化。

5、另外,尺寸方面有这些可供选择:42寸、46寸、47寸、55寸、60寸、65寸、70寸、82寸。

迅豹此款苹果造型广告机采用户外液晶专用钢化玻璃,防暴,防眩光,质量过硬。由以上种种数据看来,似乎和乔布斯的苹果有异曲同工之妙。正所谓“苹果中的广告机,广告机中的战斗机”非迅豹户外液晶广告机莫属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