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硕数码推出酷拍微印象微信广告机

2014年08月05日 09: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在微信营销市场上,以实现快速精准推广为名的一款微信营销产品—酷拍微印象微信广告打印机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追捧和赞扬。据悉,酷拍微印象微信广告机是由广州市创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新型的网络宣传利器。在今年4月份推出以来,就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强烈关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便给传统的广告行业带来颠覆性的革命,成为当今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新宠儿。

企业愁宣传?酷拍微印象微信广告机鼎立来相助

企业愁宣传?酷拍微印象微信广告机鼎立来相助

那么,微信广告机到底是有着什么样的魔力,让这些苛刻的商家如此喜爱?为揭开这个谜底,记者走访了广州市创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的相关人员。据该市场部相关人员介绍:“微信广告机,它主要是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快速精准的传播,帮助企业在短时间内迅速获取大量的微信粉丝,提升企业知名度,从而大大节省企业的宣传和推广成本,这也是微信广告打印机机受到商家喜爱的重要原因。”

企业愁宣传?酷拍微印象微信广告机鼎立来相助

企业愁宣传?酷拍微印象微信广告机鼎立来相助

记者就微信广告机如何实现精准快速的推广,以什么样特殊的功能作为支撑提出了疑问,该市场部人员这样回答道:“微信广告机,在经过严密的市场调查后,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使微信广告机拥有了自助冲印相片的核心功能优势,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帮商家吸入大量的微信粉丝,进而再慢慢的培养粉丝的忠诚度,对商家的品牌进行深度的营销”

该市场部人员详细向记者介绍了自助冲印功能。他说道:“消费者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商家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加关注后便可免费为消费者冲洗一张手机里面的照片,照片上面的宣传信息商家可自定义DIY,这样比发宣传彩页有效多了,从而增加公众号的粉丝量。”记者还在该市场部人员的指导下,实际体验了其他的功能,独特的功能体验,让记者实际了解了它受宠的原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