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指挥控制大会威视讯达视讯平台霸气参展

——威视讯达霸气亮相指挥控制大会
2014年08月04日 13: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4日—5日,以“指挥控制、公共安全、应急救援、军民融合”为主题第二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C2 CHINA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大会现场的不少厂商都带来了他们展位军事指挥设计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威视讯达更是其中佼佼。

威视讯达展台

威视讯达展台

此次出席指挥控制大会,威视讯达别具一格且贴近主题的展台为他们积攒了不少人气。威视讯达此次用54平方米特装展台隆重参加第二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在展会上整体展示了全面面向指挥调度应用的GlobalVisionTM 统一视讯管理平台。平台以网络视频流编解码传输为基础,融入威视讯达自主开发的IP流虚拟音视频矩阵机制。平台实现横跨融合、拼接、3D显示等多种显示平台应用的互联互通解决方案。

威视讯达展台

威视讯达展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威视讯达本次推出的GlobalVisionTM统一视讯管理平台,突出表现为网络化、智能化、协作化。应用优势体现在全网互联互通、部门协作、智能调度等环节。可以为军事、能源、交通、商业、医疗等行业的指挥调度中心,提供从办公室、会议室、指挥大厅等多层级的互联互通显示方案,并且系统内置了3级权限管理机制。整体打造出一套完全符合军事、政府、商业领域行政管理需求的视讯平台。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