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微信广告机:六大功能四大优势引领潮流

——微信广告机引领发展潮流
2014年08月01日 09: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微信广告机,是由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推出的一款新型的网络宣传利器,通过微信广告机将企业信息精准快速传播,从而提升企业知名度,为企业获取大量客户。随着微信时代的发展,微信广告已成为企业必不可少的营销推广帮手。

微信广告机自今年6月份被微信宝推出以来,在微信营销市场好评如潮,深受广大代理商和企业客户的喜爱,在微信营销领域俨然已是明星级别的待遇,六大功能,四大产品优势,使商家的推广和营销如虎添翼,获得了实在的利益。微信广告机在市场上的火热,也引起了众多权威媒体的关注,通篇的报道,使微信广告机声誉大增,微信宝的相关部门曾表示,微信广告机经常出现断货现象。

六大功能模块

微信广告机的热潮还在持续,六大功能,四大产品优势正在全国为商家招来粉丝,获得利益。而就在此时,微信宝却公布了一个爆炸性的信息:为让所有代理商方便开拓市场,微信宝在代理商渠道管理后台特推出“微信广告机半卖半送活动”,即微信宝所有的代理商可以原价的半价购买1台微信广告机,活动有效期至7月30日23点59分,过期活动失效,购买无效。

微信广告机

此条信息的公布,在微信宝400多家代理商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使他们在享受极大优惠的同时,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微信宝“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文化。为确保代理商能够公平的享有这一优惠政策,微信宝公关部负责人肖龙表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只针对微信宝代理商,且每个渠道管理账号只能购买1台;参与购买的代理商必须通过网上支付宝支付,其他支付方式是无效的;购买支付成功之后,我们会在8月5日之后统一发货。”最后,肖龙强调:“该活动解释权归为微信宝所有,禁止任何作假行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