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微信广告机成企业必不可少营销推广帮手

2014年07月29日 16: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微信广告机是微信宝在6月份推出的一款新型的网络宣传利器,通过微信广告机将企业信息精准快速传播,从而可以迅速提升企业知名度,为企业获取大量客户。微信广告机被微信宝正式推出以来,供不应求,多次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微信宝广大代理商和企业客户的选择与信赖充分证明了微信广告机在网络宣传上的过人之处。很多人感叹:随着微信时代的发展,微信广告机已成为企业必不可少的营销推广帮手。

微信广告机

微信广告机为何有如此大的魅力,因何在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受到商家的疯狂抢购,成为了微信营销的必备神器。为此,记者来到了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有幸的采访到了微信宝硬件产品相关负责人张毅。据张毅透露,微信广告机在微信营销领域之所以能够掀起一股狂热之风,主要是源于其六大功能优势,这六大功能优势分别为微邻友、微聚粉、微群友、微友聊、微聚友和Q助手,强大的功能优势在推广方面优势十分明显,在业内独树一帜。”

微信广告机

为满足记者的好奇心,张毅还向记者详细讲解了微邻友、微群友和微聚粉的独特优势,他介绍道:“微邻友可以让企业实现随时随地添加微信附近的人为好友,以达到精准推送广告信息的目的;微群友则让企业可以自动向微信群内陌生人群发送好友验证信息,以吸引粉丝的关注,快速增加企业微信粉丝;而微聚粉则可以对个人微信帐号的好友推送公众号名片,达到增加企业公众号粉丝数量的目的。”

微信广告机

张毅的解说,让记者了解到了微信广告机的独特魅力所在,但为了达到掘金的目的,记者还采访到了产品部经理黄均,由他向记者讲解了微信广告机的四大产品优势,他说道:微信广告机的四大优势为:一、产品费用低,宣传速度快;二、实现了全国任意定位,自动传播;三、快速吸粉,聚集人气;四、操作简便,省时省力。”最后黄均总结说道:“好的产品一定要有好的市场,只有二者的完美结合,才能够赢得人们的信赖,才能够火热!”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