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顺应开放大潮 数字标牌打开未来之门

2014年07月29日 15: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不断成熟,移动互联成为当前信息化领域的重要特色。数字标牌以展现内容的丰富多样,以及网络传输的实时性取代了传统的海报和广告牌,那么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数字标牌该如何转型呢?

一、顺应开放大潮,打开未来之门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盛行进一步加快并强化了Web2.0时代开放化步骤,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开发自己的应用,并提供给其他用户使用。而这种开放的风气自然也蔓延到了数字标牌产品和应用中。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将Android操作系统引入数字标牌系统中。除了已经广被用户所熟悉和认可之外,搭载Android系统的数字标牌产品有着与生俱来的智能、开放、易用、稳定等特质。同时,也为市场引入了一款符合成本效益的替代解决方案,符合数字标牌的潮流和趋势。将Android操作系统开放的理念移植进来,对于以内容和创意赢得眼球的数字标牌应用而言,无异于为之打开了一扇通往更多可能的大门。

二、推动体验式产品的发展

移动互联网时代,只有具备良好互动性能的数字标牌设备,才能迎合并满足多屏时代用户的期待和需求。未来体验经济必将成为主流。所有以体验互动为特点的产品都有可能成为呆板、被动的传统媒体的革命者。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在这一领域无疑是体验经济的前行者、倡导者和推动者,将极大带动体验式产品向前发展。随着客户要求日益提高,做好整体的硬、软件方案一直是星网锐捷数字标牌长久成功的法宝。

三、智能化,有效利用大数据

和传统的一个播放屏幕相比,能通过触摸、体感与设备互动、使用开放的系统和程序编程、能搜集数据的才是智能的数字标牌。

而数据上,大数据概念被用在数字标牌中。星网锐捷数字标牌未来的应用场景应该是:一个外观看起来普通的广告牌支持体感互动,并能在一天中记录下来有多少人路过,多少人留下来看了广告,有多少人与机器互动、时长、品牌展示的情况。而这个场景并不是很遥远的未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