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营销利器 微信广告机六大功能无懈可击

2014年07月25日 13: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微信营销火爆来袭,微信第三方服务商纷纷出击。近日,国内首款微信营销产品微信宝新添硬件产品——微信广告机受到广大企业和商家的追捧,微信广告机六大功能也渐渐浮出水面!

微信宝总代会

微信广告机是2014年5月底随着“微信宝总代会”圆满落幕登上微信营销的舞台,微信广告机以“功能多样、技术一流”等优势赢得人们的喜爱。其中六大核心功能更成为微信广告机独有的特色,六大功能全力出击,营销面面俱到,微信广告机开始长期“霸占”市场,并被媒体誉为“营销利器”!

微信广告机

据微信宝内部人员介绍,微信广告机的六大功能分别是:微邻友、微聚粉、微群友、微友聊、微聚友和Q助手。微邻友通过全国任意定位,能够帮助企业快速查找附近的人并发送广告信息,是一款加好友的利器!微聚粉则是推送公众账号的辅助软件,主要是向个人微信帐号中的好友发送公众账号名片。

微信广告机

微信宝内部工作人员说:“微群友是一款高效率加好友的辅助软件,主要是通过查找微信群内成员,向群内陌生人发送添加好友验证请求。微友聊则是一款能够向微信好友群发信息的辅助软件。”微信宝内部工作人员还透露,相对于微信本身自带的群发功能,微信的群发功能每次只能向200人群发消息,但是微友聊则是向微信所有的好友发送消息。

除了通过查找加友、辅助加友外,微信广告机还拥有精准加友和针对加友。微聚友就是一款精准加好友的辅助软件,主要通过导入手机号码、QQ号码数据资源自动查找号码资源。微信广告机Q助手功能则是针对QQ加好友的辅助软件,主要是通过QQ软件向自己的朋友,或者是用户采取全国任意定位系统,向附近的人传送实时发布的消息,从而添加为QQ好友。

六大功能相辅相成,加友功能千变万化,微信广告机强大的加友系统,使得微信广告机声名鹊起,也让微信广告机口碑不断上涨,企业纷纷叫好,商户频频抢购!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