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蓝通重磅推出新一代多媒体触摸查询系统

2014年07月24日 13: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蓝通新一代多媒体信息触摸查询及发布系统是继蓝通数字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后推出的又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开发历时2年时间,现已进入市场公测阶段。

蓝通多媒体信息触摸查询及发布系统是行业首创的双向信息综合处理平台。系统运用了业内领先的编程和触摸查询技术,把触摸互动功能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功能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综合性的信息发布与触摸查询双向平台。系统功能强大,互动性强、界面简洁、操作简易。有效的提高触摸屏软件的开发制作能力,大大降低了触摸软件的开发周期和系统运维管理成本。

蓝通新一代多媒体信息触摸查询及发布系统投入市场后,必将引领数字标牌行业的应用潮流,大量部署于各类公共场所,如博物馆、展馆、金融电信营业厅、交通枢纽、体育赛场、医院、商场、交易中心等,为城市生活提供快捷的信息咨询和发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