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信息时代 自助售票机解决排队难题

2014年07月24日 09: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自助售票机在公共交通领域异常活跃,客运站、火车站、高铁、地铁、机场每天都会有自助售票机进驻,为当地网点旅客提供自助购票、取票服务,缩短服务时间,解决排队难题,便利于民。

自助售票机调试现场

自助售票机调试现场

还记得五年前,笔者回乡省亲,抵达火车站售票厅,看着长长的队伍就头疼。尽管那时候12306已经上线,买票已经很是便利,但是取票依然是个难题。大家不得不在火车开出前1个小时抵达售票厅排队取票,非常的耗时间。现在好了,有了自助售票/取票机,不但可以解决取票难的问题,还可以为柜台服务员分担压力,实现自助购票。从购票到取票只需2分钟不到,是不是很便捷呢?

旅客快速取票

旅客快速取票

目前,一些二、三线城市的客运站、火车站、高铁、地铁、机场等公众场所还没得到普及,未来需求量非常巨大。万通科技顺应潮流,在为公共交通提供BOSSRON联网信息发布系统和宝仕龙广告机终端的同时,还精心研发了系列触摸一体机。为自助售票机、排队挂号机、影楼选片机提供了硬件及软件基础,解决排队难题。

排队机让你更轻松

排队机让你更轻松

未来,是一个大信息时代,而大众对信息的精准性诉求将更高,自助售票机及其他应用触摸一体机的出现,让大众有了更多的参与性,每一次触摸都是一次信息的精准传递,每一次互动都是一种完美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