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效率爆表 万通推出系列单机分屏广告机

——单机分屏广告机效率爆表
2014年07月21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大数据时代,单一的信息呈现已经无法很好的满足大众获取更多、更广的信息需求。在商显领域,网络版广告机可以自由分屏并远程监控播放可以满足这一诉求,但是在价格上却要比单机版广告机超出不少,这对一些网点少且信息更新频率不高的客户来说又显得奢侈了(尽管这价格也不是很贵),故此,万通科技基于这些客户需求和预算向市场推出了系列单机分屏广告机。

单机分屏广告机可以自由分屏,内容制作简单,可自定义模板布局。实现了自由分屏+定时定点播放+多重加密,是单机版的全新升级,宣传效率暴升3倍。除了网络下发、控制播放外,单机分屏广告机几乎和网络版功能相比拟,且价格上更具优势。它的功能还不仅这些,小编列出主要几个功能,如下:

1、自由分屏,背景模板播放;

2、超强数字解码能力,视频、图片同时播放;

3、编排列表播放,支持100个列表;

4、多重加密认证,更加安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