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信颐荣膺"2014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企业"

2014年07月18日 15: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备受广告设备行业瞩目的2014年度中国广告设备器材行业评奖活动在上海落下帷幕,信颐科技不负众望,在数百家广告科技器材公司中脱颖而出,摘得了“2014年度CSA最具市场竞争力企业”荣誉。

CSA系中国上海广告设备器材供应商协会,亚洲标牌协会(ASA)资深成员。为表彰行业中占据重要地位,拥有卓越表现,各项实力名列前茅的优秀个人及企业,宣扬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地位的企业,中国广告设备器材行业协会联合CSA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告设备器材价值榜”,今年的评选活动共设立六大奖项:年度商业领袖奖、最具信赖品牌企业和最具市场竞争力企业等。

信颐荣膺“2014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企业”

信颐荣膺“2014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企业”

去年以来,信颐科技不仅获得了上海民营科技企业综合百强称号和“2013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两大重要奖项,而且在营销上也进行了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先后在美国洛杉矶和德国慕尼黑建立两大运营中心,分别负责美洲和欧洲两大市场业务,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两大市场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业务量节节高升。

为拓展国内小B市场,信颐还在业内率先尝试了渠道招商模式,并进行了多场富有成效的招商活动,引进了一大批区域代理商、经销商的热情加盟,公司的智能会议平板业务、幼教解决方案、多屏一体电脑业务均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

信颐荣膺“2014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企业”

信颐荣膺“2014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企业”

当然,市场占有率、典型用户也是此次CSA评选信颐科技为“2014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企业”的一项重要指标,信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了开发了湖南省地铁多媒体显示屏项目、民生银行自助智能终端项目、上海市烟草数字终端、起亚汽车4S店终端信发屏、东方标致汽车4S店数字终端改造等项目,均是近年来行业最具代表性的数字标牌项目。

信颐科技将以此为动力,不断进取,争取在数字标牌这个广告设备领域续写辉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