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解析数字标牌如何缓解“求医难”问题

2014年07月18日 15: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医生和患者之间,近年来由于冲突事件的频频发生。现这种状况,一方面是由于医患之间的沟通不畅,信任丧失,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医疗资源有限,患者就医困难。因此,加强医院信息的透明度和提升医院工作效率都刻不容缓。星网锐捷数字标牌产品备受医院青睐的原因也正在于此。

数字标牌如何缓解“求医难”

数字标牌如何缓解“求医难”

保证就医信息畅通,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由于医疗资源有限, “等三个小时看病三分钟”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而且,患者完全处于被动的状态,这无疑让患者本就不佳的心情更加烦躁,甚至愤怒。在这种情况下,就医流程的信息公开就显得尤为重要。

借助星网锐捷数字标牌系统,医生就可以为患者提供定制化的信息,不仅能够将等候时间、挂号等信息反馈给病人,而且,对于一些仅需要咨询的患者,可以实现在线回复,免去长时间等待,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缩短就医时间及就医成本。

数字标牌如何缓解“求医难”

数字标牌如何缓解“求医难”

提供人性化就医环境,拉近医患关系

当前医院的综合化程度越来越高,面对复杂的就医环境,患者常常遇到“看病找不到门”的窘境,浪费时间和精力,还影响心情。对此,医院可以在大厅、候诊室、电梯通道等区域安装数字标牌播放终端,建立就医信息引导系统平台,引导病患正确操作就医流程,避免不必要的慌乱。

同时,凭借多元化的表现形式丰富病人的等待时间,如播放新闻、健康常识、电影电视等轻松的内容,让就医氛围更加轻松,避免因为等待期间的枯燥乏味产生焦躁的情绪。

数字标牌如何缓解“求医难”

数字标牌如何缓解“求医难”

医院压抑的范围及完全被动的地位让患者及家属从心理上就产生抵触,医疗数字标牌的应用,让医院承担了更为人性化的职能:将重要信息及时告知病人、提供人性化的环境让病人安心以及引导病人正确操作。一个流露出浓浓人情味儿的医院无疑更容易赢得患者的新任和理解。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从就医疗服务质量的角度出发,为医院量身定做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以病患为中心,提供实时医疗服务的导引信息,做到实时准确的信息交互,让病患直观的了解到医师、排队顺序等信息;以多媒体导诊系统为载体,通过更为人性化、信息化的管理,将到院就诊指引、挂号、看诊、检查、领药等流程串联,缩减患者的等候时间,从而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病患满意度,进而增进医院的工作效益。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