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企业信息难推广?微信广告机鼎立来相助

2014年07月18日 08: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在微信营销市场上,以实现快速精准推广为名的一款微信硬件产品——微信广告机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追捧和赞扬。据悉,微信广告机是由微信宝自主研发的一款新型的网络宣传利器。在今年6月份被推出以来,就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强烈关注。一个月后,微信广告机经过市场严苛的洗礼之后,依然受人追捧。如果没有一定的真材实料,也不会赢得这么多人的肯定和喜爱。

微信广告机

微信广告机

那么,微信广告机到底是有着什么样的魔力,让这些苛刻的商家如此喜爱?为揭开这个谜底,记者走访了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的市场部的相关人员。据该市场部相关人员介绍:“微信广告机,它主要是帮助企业实现信息的快速精准的传播,为企业获取大量的客户,提升企业知名度。它能够大大的节省企业的宣传和推广成本,有利于企业的良好运营和长期发展,这也是微信广告机受到商家喜爱的重要原因。”

微信广告机

微信广告机

记者就微信广告机如何实现精准快速的推广,以什么样特殊的功能作为支撑提出了疑问,该市场部人员这样回答道:“微信广告机,在经过严密的市场调查后,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使微信广告机拥有了六大核心功能优势。这六大功能优势分别是微邻友、微聚粉、微群友、微友聊、微聚友和Q助手。”

微信广告机

微信广告机

该市场部人员详细向记者介绍了微邻友和微聚粉的功能。他说道:“微邻友,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的添加微信附近的人为好友,并对其推送广告信息;微聚粉则可以针对个人微信帐号的好友推送公众号名片,增加公众号粉丝量。”记者还在该市场部人员的指导下,实际体验了其他的功能,独特的功能体验,让记者实际了解了它受宠的原因。

微信广告机

微信广告机

在采访的最后,该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道:“微信广告机,是微信宝卖的比较火热的硬件产品之一。自上市以来,仓库几度出现断货的现象,为满足代理商和企业客户的需求,微信宝对微信广告机的生产一直处在紧锣密鼓的状态之中。”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