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零售行业数字标牌不容忽视音频效应

2014年07月17日 08: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零售职业,大家对数字标牌的使用通常集中在视频层面,期望经过精彩的视频内容来招引顾客的注意力,以到达预期的促销意图,现实也证明,视频播映的价值的确无穷。不过,作为店内数字化推广的代表,仅仅视频层面的开掘是不是可以彻底开掘?答案当然是不是定的。与带来视觉震慑的视频作用比较,耳濡目染的音频效应相同强壮。这在店内数字标牌的使用中体现得尤为杰出。

现实生活中,大家进入零售店,首要的精力肯定是放在店内的商品上,关于数字标牌视频内容仅仅是“趁便”,通常是仓促一瞥,也正是因为如此,店内数字标牌视频内容制造不只要主题鲜明,还要有满足的视觉震慑里,以保证顾客在极点的时间里获取明晰的信息。一起,观众对视频信息的获取要受视觉规模的约束——只要在显示器的周围才干接收到信息,而在实际操作中,出于对店内环境和构建本钱的思考,数字标牌显示器的数量有限,视觉死角不可防止。

音频信息则不一样。首要,它的传达规模要比视频要大上许多,经过“店内电台”的构建,可以掩盖零售店的每个旮旯,有用防止信息死角的呈现。更为重要的是,音频信息不需要人眼的配合,而是充沛调动“搁置”的耳朵,经过高频率的信息重复,让顾客在耳濡目染中明晰的承受宣扬信息。

就当前而言,店内推广战略中,视频与音频大多被看做两个独立的体系,特别是在数字标牌使用中,音频信息通常被疏忽,现实上,音频信息可以作为视频信息有力的弥补,发生1+1大于2的使用作用。实际操作,因为音频传达的规模广,职业用户可将其作为引导顾客进一步重视视频信息的桥梁,以保证进店顾客可以承受完好的信息。如,关于店内重复播映的促销信息,顾客会很有爱好在接触终端上进行具体的商品查询。

不过,关于职业用户而言,合理使用音频确是一个技术活,而音量的操控首战之地。实际操作中,零售店环境与顾客的购物体会直接挂钩,如果音频声响过大,就很可以形成店内环境的喧闹,而过小又可以致使顾客的自动屏蔽。一起,要想到达预期的协同效应,就要保证音频信息与视频信息的高度符合,防止“牛头不对马嘴”。这就对数字标牌内容的制造提出了更高的需求。

随着数字标牌的使用越来越归纳化,信息同享已经变成了不可逆转的趋势,特别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店内数字标牌与移动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会越来越普遍。在这种情况下,为了兼顾传达信息的明晰性和趣味性,音视频同步将变成零售店东们的必然选择。

在现阶段,要保证数字标牌音视频信息的协同,首要会选用内嵌音频体系的方法。这就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数字标牌体系复杂性,构建本钱和维护难度都会随之提高。投影年代专家以为,音视频的结合使用会对数字标牌厂商的归纳效劳可以提出更高的需求——在平衡用户需求与企业赢利的前提下,不只要对整个构建流程进行更为专业化的辅导还要有更为完善的后续效劳,充沛诠释了“效劳为王”的职业理念,会加快整个职业的效劳化转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