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野外液晶广告机结构规划及缺陷分析

——野外液晶广告机结构规划
2014年07月14日 08: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野外液晶广告机不受气候改变影响,可以把信息展现在野外,给野外的信息传达带来了良好的视听觉享用。在野外广告播放、野外公共信息发布、野外媒体传达、触摸互动查询等范畴得以广泛应用。

考虑到野外环境的多变,野外液晶广告机画面能否根据空间环境灵敏拼接规划关系到宣传作用的好坏。市场上当前单屏46、55、70寸野外广告机结构规划具有如下缺陷:

1.受众面比较窄。单屏的野外广告机因为尺度的约束,传达的信息只能辐射到短距离的人群。

2.空间挑选有约束。单屏特别是较大尺度的野外广告机通常对挑选的地舆空间有比较大的要求。空间上也不能满意高方位人群阅读。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