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内容吸引度应由“留意力”决议

2014年07月14日 08: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数字标牌是商场上一个令人十分了解的概念。可是,要是没有动态的、有用的内容,就不会有任何人想在上面投资。

关于发明和发布的内容来说,思考方针受众的留意力是必要的,也是值得的。拜访检查的次数会依据屏幕的方位和其他许多要素而有所不同,你或许可以发明精彩的内容,可是你能确保内容的有用时刻吗?假如你的数字标牌屏幕想放在一个大家通过的当地,那么一个节目继续10秒的时刻是很久的。5到10秒在马路上可能是合适的,可是在大家会站立等待的当地或者是有时刻观看内容的当地,就需要更多更长的音讯。DynamaxMost营销人员坚持以为不到三秒的内容可以让消费者留意到您的音讯。当你开始发明内容的时分,假定每一个音讯会大概继续15秒,如上文所述,你必须得思考拜访者在一个循环时刻段内可以看到你内容的可能性。

数字标牌不是电视,也不是网页。内容在一些情况下会显得太长,有时也可以会很短。时刻和阅历被花在怎么发明高质量的内容,这是没错的,可是假如没有人留意时刻的问题,一切的将是白费。假定,内容太长,影响了消费者做决议的时刻,那就是失利的。播映列表长度基本上是依据屏幕方位和观众可以与之互动的时刻决议的。在像患者等候室这样的当地,就需要供给可以长时刻播映的深化信息。在大多数情况下,总的循环时刻大概少于屏幕所处方位的均匀停留时刻。即便是一个人在等候室等15分钟也并不意味着他就可以一直观看屏幕。5分钟的循环时刻是最佳的,这样观看者也可以取得更耐久的形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