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商场有望借助广告机产品开启3D新攻势

2014年07月11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多媒体新技术的日趋发达,多媒体信息发布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针对超市、商场、车站、银行、户外等各自不同的环境,设计迥异的多媒体发布系统应运而生,在精准的广告投放市场领域一显身手。而液晶广告机也借此机会普及大众。一时间花开遍地,成为了新一代媒体广告平台之王。就商场而言,其有望借助广告机开启3D新攻势。产要体现在以下两点:

液晶广告机

液晶广告机

第一,仍是觉得是触控操作。触控技能的开展会为了投合用户的需求朝着真多点触控、纳米触控、隔空多人触控等方向去开展与立异。

第二,是3D技能,跟着数字化科技的开展,3D技能的日渐老练,群众开始习惯3D体验,而今各大家电厂商也早已盯住了3D电视的大好商场而开始推出广告机,然后宝仕龙液晶广告机的应用也会朝着这个方向去,这是必定也是潮流。在3D显现商品进入家庭之前,能够数字标牌商场是一个重要的战略支撑点。经过这个商场,3D显现产业能够完成最基本的初始技能实践和资本积累,为更大的广告机价格的拓宽奠定根底。3D技能应用于广告显示具有先天的优势,其冲击力是显而易见的。未来商场门口的能够是用3D技能虚拟成像出来迎宾员,商品中心的解说员也会是3D技能成像出来的,那个时候的液晶广告机不单单就仅仅简单的宣扬广告的前言了,它的用途也会跟着功用的强大而添加。让我们一同期待那个时刻的到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