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万域数码携裸眼3D亮相2014上海广告展

——万域数码携裸眼3D亮相
2014年07月10日 13: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7月3日,由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第22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将持续到7月6日结束,为期4天。江苏万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其82寸裸眼3D显示屏、4K裸眼3D显示屏等新品参展,其中的4K裸眼3D显示屏以出色的画质表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围观。

江苏万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展会现场

江苏万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展会现场

万域数码是一家致力于创新型产品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自动立体显示屏、智能家居系统、3D多点触控式资讯台、裸眼3D 平板电脑及智能机顶盒。核心产品定位为自动立体显示技术的开发,万域数码和国内知名大学有着紧密的交流和合作关系,研发新品实力强大。

万域数码82寸裸眼3D显示屏

万域数码82寸裸眼3D显示屏

据悉,与其他3D技术公司不同的是,万域数码可提供裸眼3D从片源制作到终端播放的全套解决方案,具体包括3D动画和3D广告制作,3D教育,3D技术顾问咨询等一系列服务。万域数码还可提供2D片源转3D的转片服务。

4K裸眼3D显示屏

4K裸眼3D显示屏

由于3D行业属于高新技术产业,其发展速度十分迅速,开展配套服务能够更好的适应行业技术发展需求。同时,因为要达到完美的3D效果需要从片源制作到播放片源的终端数字标牌等各个环节都保证有较高的品质,提供全套服务不仅可以从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还可以从各个环节更好的控制产品质量,整合资源,最后在观众面前呈现完美的3D效果。我们已在裸眼3D技术方面走在了行业前端,成为行业典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