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微信时代 微信广告机成营销推广新帮手

——微信广告机助您精准推广
2014年07月08日 14: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谈起微信广告机,微信宝的代理商及关注微信营销领域的人们想必并不会陌生。微信宝自6月份推出微信广告机以来,其强大的推广和宣传功能受到了广大代理商的追捧和喜爱,并一度出现断货现象。微信广告机为什么能够受到广大代理商和企业客户的喜爱呢?它又有什么样“超人”的功能呢?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产品部相关负责人张毅。

微信广告机

微信广告机

“微信广告机,是微信宝推出的一款新型的网络宣传利器。它不仅能够实现将企业信息进行精准快速的传播,为企业获取大量客户,提升企业知名度,还能够大大节省企业的宣传和推广的成本,企业把节省下来的成本做其他方面的投资,有利于企业的良好运营和发展。这也是微信广告机之所以受到广大代理商和企业客户喜爱的原因。”张毅还补充说道:“随着微信时代的发展,微信广告机已成为企业必不可少的营销推广帮手。”

 微信广告机

微信广告机

接下来张毅还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微信广告机的功能优势,他说道:“微信广告机在市场上的优秀表现,得益于它的六大功能优势。所谓六大功能优势,即微邻友、微聚粉、微群友、微友聊、微聚友和Q助手。”张毅还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微邻友、微聚粉、Q助手等三大功能优势。

张毅说:“微邻友,即可实现随时随地添加微信附近的人为好友,并对其推送广告信息;微聚粉则可以针对个人微信账号的好友推送公众号名片,增加公众号粉丝数量;Q助手突破了区域的限制,在微信广告机上可以全国任意定位,实时发送广告信息并添加QQ好友。这三大功能优势是微信广告机在推广和宣传方面的独特优势,是一款真正的网络宣传利器。”

 微信广告机

微信广告机

微信广告机以六大优势功能为依托,在实战中表现出了优秀的宣传和推广效果,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受到了广大代理商及企业客户的喜爱和信赖,并多次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这也充分说明了微信广告机“过硬本领”,也说明了在微信时代,不能只埋头研发产品,还得考虑市场需求,二者的完美结合才是微信广告机真正火热的原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