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朗辰推出裸眼3D服装展示完整解决方案

2014年07月04日 10: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时尚美学与科技的结合是现代发展的必然越势。朗辰联合中国美院推出的裸眼3D服装展示广告系统,将给服装展示带来更真实的场景体验,带给观众将会是焕然一新的惊艳视觉体验。

服装类广告应用于在普通的数字标牌中对于观众来说始终缺少真实的临场感,与真实物理世界的服装相去甚远。然而普通3D技术因需要戴眼镜,在公共场合的应用变得不切实际。裸眼3D技术与服装展示的结合,将会成为时尚美学与科技结合的完美结合,给观众还原一个真实的3D世界,必将广泛应用于服饰类的数字标牌领域。

朗辰推出裸眼3D服装展示完整解决方案

朗辰推出裸眼3D服装展示完整解决方案

 

广州朗辰开发的裸眼3D服装展示类应用方案主要解决了以下两个关键问题。

1.裸眼3D技术需要解决竖屏显示3D的问题。因服装类图像均为竖条形,而目前市面上的裸眼3D屏因技术原因均为横屏。广州朗辰推出的第三代裸眼3D技术中,攻克了裸眼3D受制于面板厂的技术背景的问题,推出了23,28,50,58和84英寸等一系列裸眼3D竖屏广告机,开创了裸眼3D行业一个新的时代,更好的与数字标牌行业结合,特别给服装等行业的应用提供了硬件基础。

2.竖屏裸眼3D内容来源问题。裸眼3D片源一直受制于内容的问题,目前主要用特殊的拍摄设备或通过CG制作获得。但竖屏的内容的获得目前还没有特殊的拍摄设备,但服装类展示又无法通过CG方式获得。朗辰通过多年的研发,结合中国美术学院在服装设计方面海量的设计题材库以及技术力量,在2D转3D的转化技术上获得突破性的进展。利用中国美院作为高校的前沿科研与设计力量,原始素材可以是普通的2D视频或图片,并将这些普通的2D内容转化成裸眼3D。

正如中国美院范凯熹教授所说“未来两年内,裸眼3D会改变展览展示行业,竖屏裸眼3D的出现会极大促进裸眼3D在数字标牌领域的应用”。广州朗辰在裸眼3D服装类展示应用完整解决方案中,利用朗辰无损分辨率压缩技术的R3D格式会大大增强裸眼3D在画面清晰度,立体感上的表现力;同时结合朗辰在数字标牌领域首个推出的裸眼3D网络信息发布系统,会对行业内大规模的应用裸眼3D技术提供稳定,便捷,可靠的技术平台。朗辰多年的技术储备,定将裸眼3D技术应用于服装展示中将开启一个全新里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