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3D家用投影机Vivitek丽讯MW1301F功能操作

——简测Vivitek丽讯家用投影MW1301F
2014年07月02日 15: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Vivitek丽讯MW1301F采用了操作较为简便的顶置换灯方式,灯仓设置在机身上方,更换灯泡时仅需旋开机身侧面的灯仓固定螺丝即可,无需拆解投影吊架,节省用户更换灯泡时间,无论是桌面摆放还是吊顶安装都很方便。

Vivitek丽讯MW1301F投影机LOGO

Vivitek丽讯MW1301F投影机LOGO

取下挡板侧面的螺丝,掀开挡板即可直视灯架;Vivitek丽讯MW1301F的灯架设计有金属提环,取下固定螺丝,即可轻松提出灯架,用户自己也可轻松更换。

Vivitek丽讯MW1301F镜头对焦准确

Vivitek丽讯MW1301F镜头对焦准确

经实测Vivitek丽讯MW1301F镜头对焦准确,得益于该机高素质镜头设计,文字清晰锐利,线条笔直明朗。亮度较高,达到2988流明,无论是商教演示还是在客厅中组建家庭影院,都能有效减少环境光对投影画面的影响。

还有一个不能不提的特点,MW1301F全面支持3D技术,让您在家中轻松体验蓝光3D电影的独特乐趣,让玩家尽情享受3D游戏的震撼效果。

Vivitek丽讯MW1301F投射画面比例图

Vivitek丽讯MW1301F投射画面比例图

而且为了增加使用者的自由度,MW1301F还拥有垂直梯形±40的功能,让无需专业幕布或者将墙面改造,就可以通过自由调节获得平整、效果绝佳的影像,让您能随时随地享受高品质画面。MW1301F还拥有内建字幕显示功能,无需外接字幕解码盒,自动将电视的音频信号解码显示字幕。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