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3D家用投影机Vivitek丽讯MW1301F外观图赏

——简测Vivitek丽讯家用投影MW1301F
2014年07月02日 15: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Vivitek丽讯MW1301F投影机采用最新DLP投影技术,亮度高达2800流明,拥有10000:1对比度和1280×720标准分辨率,因此色彩显示层次比较丰富细腻。此外,本机还支持蓝光3D直读和DLP Link主动3D,用户可以轻松的享受3D大片带来的震撼体验。在炎炎夏夜享受一场身临其境的视觉盛宴就小菜一碟了。

Vivitek丽讯MW1301F正面

Vivitek丽讯MW1301F正面

Vivitek丽讯MW1301F采用磨砂面和钢琴烤漆面的结合,不易沾染指纹。整体极具质感的纯白外观,在火热夏日给人扑面而来的清爽感。干净、素雅,无论是放在桌面上,还是吊装,都不影响房间整体的美观性。

Vivitek丽讯MW1301F侧面

Vivitek丽讯MW1301F侧面

 Vivitek丽讯MW1301F投影机左右均通风,避免机身热流对于镜头画面的干扰,使画面保持明亮,清晰。此外机身侧面还配备了两个大面积散热扇,可将机身内的温度即使的排除,保证机器良好的稳定性。在炎炎夏热中,完全可以高枕无忧彻夜狂欢世界杯了吧。

Vivitek丽讯MW1301F顶部

Vivitek丽讯MW1301F顶部

Vivitek丽讯MW1301F采用的是190瓦欧司朗超高压汞灯,灯泡的弧间距为0.8毫米,灯泡电源供电采用了卡扣式设计,安全可靠,动态节能模式下寿命长达10000小时。需要提醒用户的是,在自行更换灯泡时,在取下固定灯架的螺丝后,注意灯泡的电源接口要及时打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坏。

 Vivitek丽讯MW1301F底部

Vivitek丽讯MW1301F底部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