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医院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将成营销利器

——液晶广告机在医院中的应用
2014年06月27日 08: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外国人在一堆东亚人里如何分辨内地的中国人呢?香港人、台湾人,长得都一样,分不出来,但美国人一眼就能看出谁是中国人,只有一个区别:牙齿。

口腔牙科医院应用液晶广告机案例

口腔牙科医院应用液晶广告机案例

伴随着口腔医疗行业的规模化发展,如何提升连锁机构的信息化营销,建立更加高效的信息推送渠道?如何借助智能化定制信息服务为患者营造更舒心的医疗体验?医院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应用将成为其数字化营销的超强利器!

候诊室数字标牌系统收集推文,在病人等候期间重点突出屏幕上直播的积极社交媒体评论。目标在于增强牙科临床实践的正面形象,鼓励病人连接社交媒体,同时在推特上发表他们对诊所服务的满意看法;

口腔牙科医院应用液晶广告机案例

口腔牙科医院应用液晶广告机案例

网络广告机应用与口腔牙科医院为口腔医院锦上添花

医院通过网络广告机信息发布、专家、医疗信息展示等

1、可以通过立式广告机展示口腔疾病患者,镶牙前后的对比图;

2、展示牙齿种植的原理;

3、展示医院实力及专家团队;

4、可以显示时间及天气预报;

深圳极美:然而,在过去很长的时间里,由于宣传手段单一,效果并不理想。如今,通过液晶壁挂广告机的应用,可以通过动画、短剧等多种表现形式,寓教于乐。目前,许多的医院还进行新闻、娱乐等多方面内容的播放,在很大程度改变了医院的单调氛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