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微信广告机成微信宝的“吸粉神器”

——微信广告机成吸粉神器
2014年06月25日 09: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微信广告机是微信宝继x-photo301、x-photo401、移动x传播、x-wifi等核心硬件之后,又一款吸粉神器,刚推出不久,在实际的应用当中其惊人的吸粉能力受到了代理商的好评,在微信宝“软件+硬件+支付”的创新营销模式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微信广告机

微信广告机

微信宝是一直坚持“软件+硬件+支付”的创意性营销模式的,这个独具特色的营销模式是微信宝在多方的市场调查和广泛搜集业内相关信息中提出并逐步推广使用的。在众多成功的案例面前证明了微信宝营销三段论的营销模式是行的通的。此次微信宝新研发的微信广告机硬件产品,使这创意性的营销模式又添利器,确保了微信宝在微信营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微信广告机

微信广告机

记者在多方的采访中了解到,这款叫微信广告机的硬件产品能将企业的信息进行快速精准的传播,从而能够提升企业的知名度,为企业获取大量的客户。微信广告机具有微邻友、微聚粉、微群友、微友聊、微聚友、Q助手等六大功能优势。微邻友能够随时随地添加微信附近的人为好友,并推送广告信息;微聚粉针对个人微信帐号的好友推送公众号名片,增加公众号粉丝数量;微群友能够自动向微信群内陌生人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微友聊、微聚友、Q助手在信息宣传方面都有着惊人的效果。

微信广告机

微信广告机

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负责人贺日坤说道:“微信广告机有着产品费用低,宣传速度快、全国任意定位,自动传播、快速吸粉,聚集人气、操作简便,省时省力等四大宣传优势。微信宝三段式营销模式重点解决的就是如何获取客户,如何转化客户,如何支付的三大营销难题,微信广告机在实现客户获取方面发挥了其独特作用。客户的获取是其中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基于微信宝在实际操作中所获得的效果,微信广告机一定是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为代理商们带去优质的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